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学校教工第十六党支部和时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学校教工第十六党支部和时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分别由教工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宁娟娟和学生支部书记杨昊主持,学校第八党总支书记刘宗祥、时尚设计学院副院长申莎参加会议。

学校第八党总支书记刘宗祥在会上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中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宣讲辅导,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以及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内容和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进行了领学,就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贯彻二十大中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继续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关心和重视。我们要深刻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深刻把握教育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重要支撑和基础工程的重要意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决完成党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个方面,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全体学生党员要在文化和专业知识学习中、在参加各类比赛竞赛中、在参与各项社团文体活动中、在遵守校纪校规、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中当标杆作表率;三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仰的工作干劲,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措施把教育教学、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师生安全稳定等工作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新发展党员事宜及预备党员转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