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召开10月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25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1020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专题研究、推进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副校长蓝鹰、陈怡胡碧玉,助理校长黄毅各教学单位领导、教学秘书、各学院负责毕业设计(论文)的联络员、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助理校长、教务处长吴青松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韩丹从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报告和任务书等方面通报各二级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贯彻执行。

教务处长吴青松从研读文件、加强学习、注重过程管理等方面对本项工作开展进行了强调,并对近期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内涵建设、实习实训、数据平台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

接着,各教学单位分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院领导从此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副校长陈怡从指导学生数量、如何体现职业本科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助理校长黄毅就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五大误区、专业性、可取性、价值性、题目来源等方面给出详细的指导意见。副校长胡碧玉就首次参加教学例会谈了几点体会,充分认可学校对首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开展的工作,并提出相关建议。

副校长蓝鹰总结发言中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的最后一环,是体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为了进一步做好后面的工作,他选题、外聘教师管理、本校教师培训、指导过程管理、文档保存十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他就其他有关工作进行强调: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和督导,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鼓励本科生报考研究生,并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