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学校教工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会 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1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2022年10月13日下午,学校教工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教工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宁娟娟主持,学校第八党总支书记刘宗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议程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传达学习了10月4日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员教育有关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党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方案》;三是对近期支部活动和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学校党部的要求、时间节点和程序,认真抓好教职工和学生发展对象以及参加第31期党校培训的有关工作等。

第八党总支书记刘宗祥在会上就做好近期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的建设各项指示要求和制度规定。二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带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共同做好全院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稳定工作三是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