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公告
Chengyi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关于2022级学生开学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亲爱的2022级同学们:

近日,我省疫情呈多地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眉山市教体局《关于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和眉山市青神县《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的通告》以及成都新津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2022级学生开学报到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1、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旅居史,或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健康码变成红码、黄码的,不得返校;

2、所有返(到)校学生严格执行“一扫五查一测”,即扫场所码、查身份、查健康码、查流调表、查行程卡、查“三天三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学生最后一次核酸采样时间在48小时内)、测体温;

3、所有学生报到时,学生家长及车辆一律不得进校

为了同学们的健康安全,还望大家共同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我们期待与你早日在成艺相见,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

特此通知!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2年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