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电子竞技赛事运营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0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3
1
2

2022年10月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竞技赛事运营赛前筹备工作会。副校长蓝鹰,数字艺术学院院长杜国赞、副院长何勇,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凯、教务处及相关赛事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助理校长、教务处处长吴青松主持。

       据悉,共有19所院校的34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此次大赛,会上,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完美世界教育双方围绕大赛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和沟通,针对大赛筹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上,完美世界总经理杨凯表示定将与学校一道共同办好此次大赛,为培养电子竞技类人才共同努力。

       最后,副校长蓝鹰强调,教务处、数字艺术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相互支持,进一步完善赛事组织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大赛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