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召开9月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920日下午,学校召开9月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蓝鹰、陈怡,校长助理黄毅,各教学单位领导、教学秘书、行政秘书、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助理校长、教务处长吴青松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韩丹、柳梅梅、冉丹丹分别就成都校区、青神校区在线教学运行与质量监控、新生课程安排、毕业设计(论文)、国家数据平台填报、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学籍注册、重修与补考安排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并部署了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贯彻执行。

教务处长吴青松从质量、责任、技术三个方面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强调,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严把质量关,严把责任关,严把技术关,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地落细。

校长助理黄毅通报了近期青神校区教学督导相关工作,他认为疫情危机亦是教育发展契机,各教学单位教师要及时更新教学方法和手段,从而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副校长陈怡从线上教学情况、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情况、新专业申报、恢复线下教学后的教学安排、新生入学教育五大方面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

会上,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在线教学工作取得的经验、存在问题和困难、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最后,副校长蓝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目前学校启用的新的线上教学平台,并从继续抓好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坚决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等三方面对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师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