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党委致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9-0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学校全体党员、各级干部:

我省本土确诊病例持续增多,特别是成都市疫情仍复杂严峻,校园内外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为认真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党委现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宗旨使命,

各党支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抗击疫情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紧迫任务,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全力以赴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保持我校层面清零,保证全校师生生命健康。

二、夯实战斗堡垒,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引领带动的模范作用

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联系指导基层工作机制,按分管、分片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察实情、找问题、补漏洞,与教职员工并肩作战,坚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大门;广大党员和干部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带头执行防控制度、规定,服从学校防控统筹安排,严格执行进出校门制度,亮码、扫码、测温;按要求参加学校(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等个人防护,时刻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在校园(小区)不扎堆、不聚集,落实公共场所测温等防疫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出学校(小区)、不离蓉;积极参与做好人员流调、信息统计、物资配送、值守执勤等工作,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三、勇于担当,全面构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亮出身份,在学校、在所在的小区,密切联系师生群众,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及时反映师生群众防控意见建议。积极主动正面发声,向身边师生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引导身边师生理解支持防疫政策;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哄抢物资、不过度囤货;主动帮助身边师生减少焦虑、放宽心态,积极做好身边师生心理疏导、情绪宽慰。

各总支、支部要积极配合学校防控办和后勤、安保部门,组织党员同志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同志积极行动起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组织保证。强化使命担当,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凝聚抗疫强大合力,让党员、干部在成艺疫情防控战场成为坚强的力量。


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