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眉山校区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3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签约启航,政校融合再谱新篇章。8月29日上午,学校与眉山市青神县人民政府就眉山校区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在青神县国际竹文化中心举行。眉山市副市长宋良勇、市教体局局长郭建国,青神县委书记刘今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县政协主席陈开军、县委常委刘卓;学校创始人、理事长余开源,校长余天翔,党委书记王营池,总督学刁纯志以及青神县委县政府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青神县委常委刘卓主持。

学校校长余天翔与青神县副县长杨燕强代表双方签署了青神县人民政府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眉山青神校区二期项目协议。

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宋良勇和中共青神县委书记刘今朝分别致辞。

学校创始人、理事长余开源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眉山青神校区第二期项目建设的签约,这是眉山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我们学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学校为加快成都都市圈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特别是成眉高等教育同城化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面对职业本科教育发展良好机遇,学校理事会在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在眉山市和青神县两级党政的支持下,做出了加快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加快眉山青神校区建设的重大决策,计划用三到五年时间,完成眉山青神校区二期建设项目,新建20余万平方米校舍,形成全校区能容纳两万人以上师生的新型大学校园。同时,学校将以实际行动为眉山市和青神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按照学校“建设一流职业本科大学”的发展战略,学校眉山青神校区将建设成为成眉高新技术产业带重要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和科研应用转化中心。

据悉,学校青神校区二期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青神县成艺路88号,占地242.41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学生公寓、教师公寓、教学楼、体育馆、综合实训楼等,将于2022年11月开工,计划总投资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