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成艺喜讯 | 电影电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又在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电影电视学院师生在“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省赛中喜获佳绩

        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已完成,学校电影电视学院曾巧、徐帆老师指导的《兵·道》荣获四川省大学生组一等奖;电影电视学院王梦舒和舞蹈学院李嘉勋老师指导的《梦回沙洲,筑梦敦煌》荣获四川省大学生组三等奖。

         本届活动通过诵读、书写、讲解、篆刻等多种表达方式,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展现社会大众尤其是青少年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学校甘庭俭副校长就此次获奖表示:“中华经典诵写讲比赛”学校近三年来一直很重视,继主办全省校园决赛后,今年又举办校级选拔赛和颁奖晚会,让参与的同学用自己的专业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中华语言文化魅力。艺术创作委员会决定下一届拟在全校提前开展评选比赛,让更多同学参与其中,掀起“弘扬中国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营造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的校园氛围”让更多优秀作品进入全省,全国的展演舞台。(电影电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沁园老师在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8月27日,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会在成都工业学院举办了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2022年年会暨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沁园老师在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中荣获备本科组二等奖。

       本次会议和教学竞赛由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会、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主办,由成都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此次年会和教学竞赛,并选派李沁园老师参加《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竞赛。

       通过本次会议和教学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了与省内外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拓展了《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交流平台,提升了教学竞赛水平和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