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银校合作 互促共赢 | 学校与中国农行成都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2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8月28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银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市农行大厦举行。学校校长余天翔与农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屹分别进行致辞。学校副校长熊殿华与农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汪泳,财务处处长罗进学、宣传处处长雷灏,以及农行成都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农行成都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陈宏主持。

签约仪式上,余天翔校长在致辞中对农行成都分行长期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余天翔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与农行成都分行本着友好合作、诚信互利的原则,在充分协商沟通的基础上,签订了面向未来的相关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的更高台阶和崭新起点,对于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农行成都分行在四川职业高校中的信誉度和影响力。相信双方借此为契机,精诚团结、协调配合,共同构建银校合作新模式。

王屹行长在致辞中对成艺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农行成都分行的基本情况、服务特色以及与各类学校的合作情况,以及围绕农行省分行“123”战略愿景取得的经营成效;下一步农行将继续推进职业教育深化改革的举措,继续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加大打造符合学校特色的金融产品,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双方能继续携手并进、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范围。

最后,学校副校长熊殿华与农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波分别代表双方在出席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保持合作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成都农行分行将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师生提供更为完善的全方位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