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公告
Chengyi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关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2级新同学:

学校在2022812日发出了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由于近期疫情变化及四川省出现极端高温天气,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启动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一级应急响应精神,以及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错时、错峰、错层次的总体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在2022821日向全校师生发出了2022年秋季学期延期开学的紧急通知。根据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属地的管理及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再次通知如下,以便大家提前做好入学报到的准备。

一、报到时间

当前身处国内无风险或低风险地区,且报到前14天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

1.本科专业学生及艺术类专科专业学生报到时间:914-15

2.普通类专科专业学生报到时间:916

二、有以下特殊情况的学生,暂缓入学报到,并向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说明情况并履行延迟报到请假手续。

1.当前身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

2.报到前14天曾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

3.共同生活的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

4.目前身处境外、或在暑假期间出境的;

5.健康通呈现黄、红码的;

6.报到前还在发烧、咳嗽的;

7.有其它疫情防控相关原因不能报到的。

附: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名单及电话。

美术学院:苟老师,电话:13666115254

音乐学院:让姆老师,电话:18782425730

影视学院:王老师,电话:15281060565

数字艺术学院:黄老师,电话:18782298573

时尚设计学院:徐老师,电话:15838937619

环境艺术设计学院:曾老师,电话:18502808209

舞蹈学院:方老师,电话:15982352631

城市学院:王老师,电话:13688158578

体育学院:梁老师,电话:17713765270,

文化管理学院:向老师,电话:18780168819

建筑工程学院:史老师,电话:18215676439

航空旅游学院:何老师,电话:13683473252

三、学生报到前14天居家、非必要不外出,按要求如实填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学生健康情况登记表(报到前14天)》(见文末附件)。

四、报到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报到路线做出合理规划避开中高风险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安全防护距离,报到途中身体出现可疑症状应及时就近医院就诊。

五、四川省内学生到校报到前需准备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学生健康情况登记表(报到前14天)》(见文末附件)

六、省外学生到校报到前需准备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学生健康情况登记表(报到前14天)》(见文末附件),学生及家长,请提前下载四川天府健康通〞并注册,扫入川码,并进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

七、家长如需进校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八、学生到校报到须从正门入校,向学校门卫出示健康通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学生健康情况登记表(报到前14天)》(电子或纸质均可)、行程码、测量体温及扫场所码,以上流程完成后方可进入校园报到。

如防疫政策变化导致入学报到安排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热忱欢迎你们的到来。

特此通知!

附件: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2级本科及艺术类专科学生健康情况登记表(返校14天)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2级普通类专科学生健康情况登记表(返校前14天)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2年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