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学校党委第一总支组织收看央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节目《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2-07-2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收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宣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自630日起,学校党委第一党总支教工第四支部号召并组织全体党员自主收看了中央电视台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节目《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员们收看后,深受启发,感想颇多,纷纷写出观后感,进行交流。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共产党员管向东、中国中铁工业九桥公司电焊工匠技师王中美、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立毅、火神山医院感染八科二病区护士王梦茹……一个个鲜活的形象,普通、平凡,而又光辉、伟大。这是基层一线的共产党员,在困难的时候顶得上去,在危险的时刻冲锋在前。

学校党委第一党总支书记余江说道,作为一名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也会像焦点访谈中的那些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持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团结带领身边的同志一道,积极推进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工作,做飘扬在职业教育一线的一面旗,为党旗增辉添彩。

学校党委第一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第四支部书记朱金艳说道,观看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节目后,备受鼓舞。在他们一件件先进事迹中得到升华,充分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指引着我们不断向前。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练好内功,善作善成,不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支部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踏踏实实把工作干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做好职业本科高质量发展和本科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第一党总支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以先进党员代表为榜样,向优秀同志看齐,化身一粒充满正能量的“火种”,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无论走到哪里,都发光、发热!,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合格的接班人。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营造强国有我、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将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持续引导广大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主动对标先进、担当作为,让党旗在职业本科教育和设计赋能乡村振兴道路的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的召开。(第一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