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关于第二批校级重点特色专业拟立项建设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根据《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关于开展第二批校级重点特色专业立项建设的通知》,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按照规定的申报范围及推荐名额,经教学单位自愿申报、教务处形式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拟认定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专业为第二批校级重点特色建设专业(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3日至7月20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教学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应以书面方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群、王越

       联系电话:028-82582667

       通信地址:成都市新津区花源镇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教务处教学管理科(中心教学楼A附2-2)

附件:学校第二批重点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