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2021-2022-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7-12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78日下午,学校在成都校区学术厅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蓝鹰、陈怡,校长助理黄毅,各教学单位领导、教学秘书、行政秘书、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校长助理、教务处长吴青松主持会议。

教务处长吴青松从八大方面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做简要总结,同时明确提出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求各教学单位持续发力,为实现学校“特色鲜明、优势明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务处副处长韩丹、柳梅梅、冉丹丹分别就成都校区、青神校区本学期期末的教学任务安排、实践教学、教材征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籍考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实训室安全等工作做了通报,并部署了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严格执行和落实。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本学期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和经验、存在问题和困难、建议等方面内容作了总结发言。

校长助理黄毅通报了本学期青神校区教学督导工作,并对下学期全面推进两个校区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做了部署。

陈怡副校长通报了青神校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要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特别是两校区发展不平衡问题。

最后,蓝鹰副校长作总结发言。首先对各教学单位、教务处等为学校本科学位评估顺利通过验收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此举对学校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接着,他提出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实训室队伍建设,抓好实训室安全,下一步对大师工作室的建设要有安排;关于教材,国家十分重视问题教材排查,各教学单位在教材建设时要高度重视,在选用教材时也要把好质量关;关于学籍管理,新生入学时要注意信息采集,确保毕业认证无误;他还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和指导,确保首届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