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音乐学院隆重召开“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6月30日上午10:00,教工第十一党支部、音乐学院学生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师生座谈会,畅叙师生对党情谊,共谋学校未来发展。

第六总支于桂芹书记,音乐学院教工支部陈君书记、宣传委员周淑媛老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何婷婷书记、组织委员何婷老师、宣传委员江佳老师,学生科全体党员老师,以及我院汉族、彝族、藏族等各个民族的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学生群众代表身穿民族服装,盛装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陈君书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导老师和同学们结合自身发展畅所欲言,谈论对党的认识,畅谈家乡发展与变化,以及内心所思所想,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何婷婷书记在座谈会上首先作了讲话,她分享了自己求学和工作过程中的诸多感悟,感慨国家的强大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坚强后盾,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从多个方面分享了切身感悟,同时畅聊自己未来的升学或者工作计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会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谈论到自己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家乡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均表示必将不忘初心,愿意学成而归,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建设自己的家乡。

参会老师们也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叮嘱全体党员学生临近毕业,走上新的征程之际,无论是就业或者深造,都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的作用,要通过学习和工作来更好地锻炼自己。同时,老师们对学生给予了深厚的嘱托,无论何时何地,心存善良,身怀感恩之心。

会议最后,于桂芹书记给予了同学们殷切的期盼和深厚的嘱托,于桂芹书叮嘱同学们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勇成事,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应担之责,敢于担责,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勤于学习,做到敢担当、能负重、有作为。

音乐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以党旗引领成长,用红色点亮青春。本次师生座谈会,旨在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