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优秀校友回校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6月28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优秀校友、2002级广告设计本科专业毕业生,成都杰视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蒋小亮,回到学校为城市学院、文化与管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作了“如何拿下大厂offer——解密一线品牌电商实战项目”为主题的讲座。副校长陈怡,文化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陈彤和城市学院院长助理赵勋等现场聆听了讲座。

  蒋小亮学长根据自身的从业经历和公司特色,从电商商品的“色彩、符号、故事”三个维度出发,结合实战案例,为学弟学妹们作了精彩而又生动的分享。讲座别开生面、干货满满,适用性、实战性强,同学们全场认真聆听,受益颇多。

  据悉,成都杰视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靠前的电商设计培训机构,同时也是一家设计服务公司。2014年创立至今,已输出高品质学员数万名,服务于淘宝、腾讯、华为、网易、美团、联合利华、达能等知名企业。(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