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就”在新津 创享未来新津企业赴成艺高薪揽才
发布时间:2022-06-2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搭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实现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7日,由成都市新津区主办的“就在新津,创享未来”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新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在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举行。众多在津企业求贤若渴、高薪揽才,为成艺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送上就业“大礼包”

  据悉,新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共吸引了成都格力钛新能源有限公司、广联达数字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农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23家在津企业参加,提供职位260余个,涵盖教育、电商、酒店管理、室内设计等多个行业。招聘现场除了应届毕业生投递求职简历外,学校2023届毕业生在现场积极了解企业招聘要求和需求,提前了解就业形势。

 四川德艺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陈雪花女士表示,公司愿意为成艺毕业生和实习生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不仅提供高薪还可以解决住宿、培训,享受带薪休假等贴心福利,帮助入职新人尽早融入职场。同时,她还为在校同学送上求职“锦囊妙计”,在校学习期间,同学们要有清晰的职业规划,确定目标,有针对性选择适合或者自己喜欢的用人单位和岗位。

除了现场招聘,新津区还在现场设立就业政策宣传区,对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吸纳就业补贴等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为毕业生详细讲解补贴对象、补贴标准以及所需申报材料,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持续提供政策保障。

一步,学校将持续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注重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教育;联系更多、更好的单位或企业走进学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