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省教育厅张澜涛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职业本科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月29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澜涛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职业本科试点工作。学校创始人、理事长余开源,校长余天翔,党委书记王营池,总督学刁纯志等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9时,张澜涛副厅长一行在眉山市教育局局长郭建国,市招生考试院院长李洪春,青神县副县长杨燕强和余天翔校长等陪同下调研视察了学校眉山校区。张澜涛副厅长详细了解了学校眉山校区建设情况。并指出,学校要做好眉山校区建设和管理工作,密切联系校区所在地方政府,共同打造好校区的长远规划建设。

中午12时,张澜涛副厅长一行在成都校区图书馆学术厅举行了座谈。余天翔校长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及专题督办整改情况。并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校开展职业本科试点工作中,希望得到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确保学校职业本科试点行稳致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张澜涛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作为国家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院校,是目前我省唯一的一所职业本科高校,更是全国第一所艺术类职业本科大学!一要强抓机遇,强抓国家职业教育大发展的好机遇;二要明确目标,对标教育部有关要求,确保整改达标,还要树立建成百年老校、艺术职业教育旗帜和民办教育标杆的远大目标;三要突出重点,加强措施解决办学过程中的瓶颈和难题;四要增添措施,擦亮品牌,提升位次,抓好内涵建设。张澜涛副厅长最后指出,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用心指导和认真督导帮助学校做好职业本科试点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一级调研员寇昆仑,职业教育处处长孙锐,财务管理处处长张智勇,基建后勤处处长蒲俊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金萍,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蒋静,职业教育处副处长陈欢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