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6-2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2022年以来,学校在四川省教育厅,省社科联合会,成都、眉山、泸州等市社科联合会,以及四川动漫研究中心、西南音乐研究中心、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成都航空产业发展与文化建设研究中心等单位先后获批社科科研项目93项,学校科研申报立项获得新突破。

科研工作是一所大学办学能力的重要评价指标。近两年,学校在各项社科立项工作中稳定发挥、稳扎稳打,科研实力得到稳步提升。学校高度重视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出台激励奖励措施,科研部门积极组织动员,提供专业指导,召开项目申报论证会、申报评审会,反复打磨上报材料,并择优遴选上报,严把申报材料学术质量关。

今年,学校在社科立项上收获颇丰,与广大教职员工科研意识显著提升,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和认真组织分不开。学校将再接再厉,发挥学科建设及科研引领支撑作用,不断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