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各教学单位:

根据川教考院文件要求2022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20229月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平稳实施,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只对本校在校生开放,不对外接收考生。

二、考试时间

2022924日至26日。

三、网上报名

202262214:0062817:00

网报地址:https://ncre-bm.neea.cn/

    花源校区考点代码:510091 青神校区考点代码:510092

四、缴费事宜

按“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文件有关规定,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收费标准为一至二级80/人。一旦缴费成功,报名信息将无法更改,如有差错,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考生通过报名系统完成用户注册、信息填报、选择考点、选择报考科目、上传照片、网上缴费等报名程序。考生可查询各考点的考试科目、限报科次、限报人数等相关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六、照片规格要求:
1.
照片将来用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
2.
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 ×宽),成像区最小为48mm×33mm(高 ×宽)。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3.
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
4.
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5.建议考生使用新生入校时的电子照片。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教务处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