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第三党总支教工第十三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为深入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这一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2022年6月9日下午四点半,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第三党总支教工第十三支部在综合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十三支部书记周益仲主持,第三总支书记朱德建同志及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由第三党总支书记朱德建同志组织大家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公报》,在学习当中朱德建书记要求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推动自身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

会议第二项朱德建书记传达了《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党委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安排》和《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并且希望大家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推进理论武装,为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艺术大学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到青神县红色西山教育基地进行实地研学,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青神校区陈怡副校长和学校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维根同志前往一同参与,此行当中的红色精神也更好地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爱家”的思想情怀,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指引,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