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召开教学信息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为了扎实开展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发挥好教学信息联络员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6月1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青松、教务处副处长韩丹、柳梅梅、教学运行科科长黄菁、教学管理科刘珈彤,及全体教学信息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刘群主持。 

会上,吴青松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并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联络员的工作,明确了教学联络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特殊角色与地位,以及开展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作用。接着,他提出教学信息联络员应当肩负使命,指出日常工作重点应是围绕与教学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提出一些问题或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与实践教学相关的实训条件、外出教学、外出实习实训、采风等方面的内容、在日常教学运行当中遇到的问题等。然后,他指出教学信息联络员要有担当,同学们要全面熟悉学生手册,把握学习机会,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好先锋表率的作用,进而正确引导和推动班风学风建设;此外,还应公正看待教育教学中的各类问题,为塑造良好学习氛围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希望全体教学信息联络员能够协助学校完成迎评促建工作。

会议最后环节,教学信息联络员围绕课堂教学、教学设备、教材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