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公告
Chengyi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关于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经学校研究,现就2022年端午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6月3日(星期五)至6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一)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就地过节,尽量避免和减少出行。

    (二)严禁出省,成都校区教职工离开大成都需向学校人事处报备,青神校区教职工离开眉山地区需向青神校区管委会报备。

    (三)严格校门管控“四必查”“两禁入”,即必查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和入(返)川师生有效核酸阴性报告,禁止健康码有弹窗的人员进入校园、禁止入(返)川但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人员进入校园。

    (四)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安排,全校师生须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确保假期校园平安。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2年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