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四川省关工委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7
8

5月20日,四川省关工委副主任李杰,四川省关工委宣讲团团长唐朝纪到我校调研指导,并为400余名学生作了专题讲座。学校党委书记王营池,总督学、关工委主任刁纯志,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熊殿华,副校长陈怡和助理校长黄毅等参加调研活动。

李杰副主任以《大学生如何实现与社会的“无缝对接”?》为题作了专题讲座。讲座阐述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自信自励,在从业敬业上要树立良好心态,在实际工作中怎么融入团队,在生活中追求美满婚姻,以及拥有健康身心。李杰副主任还希望同学们要做“会想”的人,把握生命每一分钟,全力以赴心中的梦。

省关工委宣讲团团长唐朝纪在讲座中指出,我们要切实担当起培养时代新人的历史重任,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仰者,时代奋进者,教育践行者。

李杰副主任和唐朝纪团长的讲座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提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将联系自身实际,把在校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规划、人生规划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掌握专业本领,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投身国家建设而努力奋斗。

在座谈会上,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关工委副主任蔺珊汇报了学校关工委工作特色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总督学、关工委主任刁纯志代表学校对省关工委给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关工委的职能作用,把关工委工作融入到学校德育工作中,同时将遴选一批身体条件好、责任心强、讲奉献的老同志加入到关工委队伍中,进一步发挥关工委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的重要作用,继续发扬“情系后代、面向未来、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勤奋工作,再创佳绩。

李杰副主任指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关工委工作落实到位。学校退休老同志、老教师是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成员,需充分利用其教育情怀深厚的优势,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让学生充分理解“生命之道、修养之道、立业之道、安人之道、健康之道”的意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唐朝纪团长对学校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关工委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把关工委建设成领导班子决策上的得力助手,师生的温馨家园。

在党委书记王营池,总督学、关工委主任刁纯志等陪同下,李杰副主任和唐朝纪团长参观了学校眉山校区开元大剧院,建工学院、体育学院、航旅学院、文管学院的实训室以及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