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四川天一学院到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5月18日下午,四川天一学院党委书记郭洪亮,执行院长杨明娜,副院长谢宏到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营池,总督学刁纯志,副校长蓝鹰、夏伟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刁纯志总督学代表学校对郭洪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教育教学工作和职业本科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天一学院学子今年参加我校专升本考试情况作了说明。刁纯志总督学代表学校欢迎天一学子继续报考我校的专升本,学校将给予积极支持。

杨明娜院长就四川天一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作为兄弟院校,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抓住了国家大力兴办职业教育的机会,成为了我省第一所,也是目前唯一一所职业本科高校,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树立了标杆,成艺升本以后的各方面建设和取得的成绩令人惊叹,特别是本科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引领工作值得学习,希望加强两校联系,提升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水平,推进两校事业共同发展。杨明娜院长还就天一学院学生报考成艺专升本等系列工作的深度合作谈了她们的意见。

郭洪亮书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新建的综合实训大楼,对学校的特色专业建设以及实训基地的配备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