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4月14日下午,我校在成都校区图书馆学术厅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部署会。校长余天翔、党委书记王营池、总督学刁纯志、副校长熊殿华、夏伟、甘庭俭、陈怡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蓝鹰主持。

评建办对评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2022年学校迎接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对简况表填写、自评报告撰写和自评依据撰写及支撑材料收集等事项进行专项指导,各分管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和迎评有关事项做了安排。

余天翔校长对做好2022年学校学士学位授授权评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士学位授权是学校办学条件的必备条件,做好此项工作是加强专业建设、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也是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提高学校声誉、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需要,关乎学生利益和学校发展,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严格对照指标,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撰写。要准确把握评审标准和内涵,突出学校特色和亮点,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撰写、简况表填写和支撑材料收集;要反复打磨修改,层层审核把关,确保申报文本和填报数据等申报材料的完整性、一致性和规范性;要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清醒面对不足,聚焦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各分管校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表有序推进;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要担负起具体工作落实,认真整理支撑材料、高质量撰写申报材料;评建办要跟进指导、检查、督办,及时解决评建中的各种问题;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互相配合,努力形成申报工作的浓厚氛围和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完成迎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