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第二次学士学位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7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7日下午,学校第二次学士学位评建工作推进会在贝多芬音乐厅召开。会议由蓝鹰副校长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及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评建办主任吴青松分别将授权单位、10个迎评专业评建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对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接下来的评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要以职业本科学校设置标准和职业本科专业设置标准为依据进行以评促建;二是要严格对照依据指标的基本要求和建档要点,做好建设和阶段性自查自纠工作,评建结合,边评边建,在过程中主动发现问题,针对问题整改落实,各要负责人严格把关,确保各项指标合格达标。

副校长夏伟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他表示疫情防控办公室将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为学校学士学位评建工作保驾护航。

副校长蓝鹰作总结性讲话,再次强调评建工作对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性。

最后,校长余天翔对学校阶段性评建成果予以了肯定,对评建工作中所遇问题提出了建设思路,同时,期望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齐心协力,确保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为下一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