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评建工作检查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7
8
9


为推进学校评建工作顺利的进行,37日下午,学校专门召开评建工作检查部署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评建办主任吴青松主持。

评建工作是提高办学质量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快速发展、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契机,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认识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严峻性,根据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建工作方案》认真研究和落实各项任务,注重在日常工作中补齐短板,做出亮点;会议还指出,检查总结目的在于摸清当前底细,把握当前状态,找准差距,便于下一步的决策和总体调度,要求各观测点负责单位要如实总结评建情况,各项任务明确到人,按照每一阶段的计划安排高效开展工作,保证工作的可持续性,保障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4月中旬,评建办将组织对各专项评建工作小组、各教学单位评建工作进行第一次全面检查。(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