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到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2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10月20日下午,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时尚产业处处长张文军,成都时尚产业协会会长江欣芸、秘书长肖舒馨等一行5人到学校调研座谈。学校副校长熊殿华、校办主任李金海、时尚设计学院副院长谭飞、党支部书记刘宗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文军处长一行到校后,参观了时尚设计学院师生设计的服装、工艺等作品。参过过程中,谭飞副院长还介绍了时尚设计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和社会服务情况。

座谈会上,熊殿华副校长介绍学校的发展建设、职业本科试点工作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和服务成都文旅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情况。

张文军处长介绍了成都打造时尚产业园的有关规划、文创活动、以及时尚产业急需人才等情况。并希望成都时尚产业协会加强与成艺有关专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成都市时尚产业输送更多人才。

经过座谈,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以及“订单式”人才培养;成都时尚产业融入课题,融入毕业设计;成都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时尚达人、时尚评论,以及时尚周活动等几个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会后,成都时尚产业协会向学校时尚设计学院授予会员单位牌匾。(时尚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