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参加“风‘锦’如画:锦江公园采风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9月25日,学校环境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庄劲松教授带领30余名师生参加由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承办的“风‘锦’如画:锦江公园采风行”活动。

上午930分,活动开幕式在成都市锦江区合江亭公园顺利开展。开幕式后,庄劲松院长带领师生前往成华公园进行实地调研。在考察过程中,庄劲松院长秉持“务实”“可为”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将环境艺术设计的专业知识与成华公园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构思出能让民众理解并踊跃参与的艺术作品。

下午,庄劲松院长带领师生出席位于天艺·浓园国际艺术村的主题研讨会。会议播放了“锦江春水来天地”的锦江公园宣传视频。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元成致辞,李元成董事长表示,希望各院校师生以“锦”作画,通过艺术之风带动成都特质、书写锦江名片。随后,李元成董事长、天艺·浓园博览园董事长杨丽、庄劲松院长、四川工商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汪代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罗良签署产学研合单位协议。

庄劲松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此类校企合作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将书面理论知识运用到实景设计之中。近两年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环境设计学院与天艺·浓园国际艺术村展开深度合作,学院的毕业展览和写生成果展都在浓园国际艺术村举办,将校企合作落到了实地。

最后,杨丽董事长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企业和院校有着共同的话题和目标,浓园国际艺术村是一个自主互动、交流、创作的场所,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环境设计学院将毕业成果展的地点,从学校移至浓园国际艺术村,观展的人不再局限于教师与学生,各类艺术爱好者也参与到展览当中,校企合作成果显著。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李路也表示,在深度的校企合作中,将创造出更加有温度、有情怀的艺术作品。(环境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