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2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为认真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新学期党建工作,923日下午,学校在成都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刁纯志,党委副书记、校长余天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蓝鹰、熊殿华,副校长夏伟、甘庭俭等领导,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刁纯志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全省职教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刁纯志书记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上几个重要会议内容和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把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做好迎接评估的准备。刁纯志书记强调,一定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抓好学校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和教育教学各方面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熊殿华副校长传达了全省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四川省科技厅厅长刘东在全省科研工作会议讲话内容,并鼓励全校教师重视科研工作,抓住省委省政府重大科研项目申报机会,为学校科研工作上台阶、出成绩而努力。

蓝鹰副校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读书班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罗强副省长关于全省高校“对标竞进”工作的讲话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开展学校“对标竞进”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余天翔校长强调,省委省政府近期召开了多个重要会议,出台多项文件,全校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仔细阅读和研究会议、文件内容,找准学校有关工作节点和突破口,助推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党建工作;讨论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及党校工作;以及关于制作建党100周年纪念册的情况; 讨论了专项补助金的使用问题;会议还批准了部分支部和成员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