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举行2021届毕业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分别在成都和眉山两个校区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刁纯志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蓝鹰,党委委员蔺珊、吴青松、陈彤,以及两个校区的部分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鲜艳的党旗、醒目的主题,宣誓仪式现场氛围庄严而肃穆。在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两个校区共96名新党员佩戴党徽,分别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庄严宣誓。仪式现场响起阵阵掷地有声的宣誓声。

新党员代表朱润菁、布格同学分别在发言中表示,将以共产党员单独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委书记刁纯志同志在成都校区新党员宣誓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入党宣誓是每一个新党员的必要步骤,是党员政治生命的新起点,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刁纯志书记还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牢记誓言,牢记使命,牢记先烈,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蔺珊同志在眉山校区新党员宣誓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新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实际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党最高目标而不断奋斗。(党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