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召开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7-0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71日组织全校党员和教职工收听收看在天安门广场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听取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基础上,78日上午,学校党委再次在成都校区学术厅召开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工作会。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伟大功绩、宝贵经验、实践启示的认识,研究部署在学校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各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刁纯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蓝鹰、熊殿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党工部部长蔺姗再次领学。

刁纯志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极大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下一个百年目标奋斗,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振奋人心。对国家统一问题的讲话也是言之切切;关于外交工作的讲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对全党、全国人民给予极大鼓舞,也引起了国际上的强烈反响。

刁纯志书记强调,学校将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提升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党员干部同志恪尽职守,努力培养出适应生产、建设、管理与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