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上级党委部署,78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成都校区学术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刁纯志,党委委员、副校长蓝鹰、熊殿华等领导,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部部长蔺姗主持。

刁纯志书记回顾了近半年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并结合个人情况和心得进行了发言。他指出,一是各党(总)支部、团委,以及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添不少色彩。;二是学校坚持走出去,让鲜活的案列感受国家的不断变化和进步,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好的同时,也增强每个党员的自信心;三是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先后开展了推优工作,省委巡回督导组到校督导工作等。刁纯志书记表示,近半年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体上讲是认真对待,成效明显,成绩突出,但也还是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如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步子较小,措施不到位,实效不够。

蓝鹰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学史增信。对比国内外大环境,社会发展现状及前景,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我们很自豪,也让世界其他国家人民羡慕;作为一名有着40余年党龄的党员来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可以实现的。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先后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讨论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还就各(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