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再创新蓝海—成艺牵手500强传媒公司封面传媒开启全面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0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7月5日下午,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校长余天翔一行5人到封面传媒考察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封面传媒总经理曹峰,副总经理李红梅等热情接待了余天翔校长一行。 

余天翔校长一行在封面传媒李红梅副总经理的带领下,观看了封面传媒宣传片,了解了封面AI云发布、智媒4.0、天眼系统、云上科博会、海外传播等创新产品。余天翔校长还现场尝试了小封写诗和人脸识别与人脸融合等智媒体应用,对封面智媒体平台和融媒体技术输出等科技实力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座谈会上,总经理曹峰介绍了封面传媒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封面传媒取得的成绩。曹峰总经理表示,封面传媒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已有多年的合作;成艺升本后,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特别是在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方面可以开展深度和广度上的合作,达到校企共赢的目的。

 余天翔校长指出,成艺成为职业本科大学后,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到世界传媒行业500强的封面传媒开展考察交流,一是继续加强与封面传媒的合作;二是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方式或模式,促进学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有效开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实现企业和学校双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宣传工作创新、产学研深度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余天翔校长和曹峰总经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味着成艺大学与封面传媒新的合作拉开序幕。根据框架协议,成艺大学将与封面传媒在学校形象品牌提升,大型演出、赛事活动运作,招生咨询云展厅,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和融媒体中心,以及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在产教融合上形成合力,共同拓展产教融合的创新合作模式。 

链接:封面传媒 

近年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着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以华西都市报为载体,以“重新联结世界”为使命,以构建“引领人工智能时代的泛内容生态平台”为愿景,于2015年10月启动建设封面传媒。2016年5月,封面传媒核心产品封面传媒客户端上线,以“亿万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为定位,以“移动优先、视频优先、故事优先”为传播策略,以人工智能与内容生产融合运用为驱动,打造“智能+智慧+智库”的智媒体,开启了新型主流媒体建设征程。封面传媒致力于优质原创内容的生产与传播。通过积极与全国各主流媒体的合作,使社会热点问题能够充分得到关注与推广,目前用户已达4000多万。未来,封面传媒将着力构建“科技+媒体+文化”三位一体发展模式,打造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一流互联网科技传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