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成艺在多个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音乐学院荣获“新时代·新青年”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展演活动1个一等奖和1个三等奖

      七一建党节日益临近,四川省各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也相继展开。成艺师生在参加各类主题活动中也是捷报频传。

      6月20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青年”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展演活动在成都大学举行。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与来自省内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20多所高校推选的优异节目参加了展示。

     由音乐学院邓思杭老师作词、蔡奕滨老师作曲,周淑媛、赵凤岑教师团队指导的原创作品《彝山行歌》赢得评审专家们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由王江昀、让姆、何婷教师团队指导的作品《党的温暖卡沙沙》荣获三等奖。



电影电视学院荣获四川省高校大学生红色文化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品味红色经典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启航未来奋斗征程,以“铸魂百年辉煌 传承红色华章”为主题的“万方杯”四川省高校大学生红色文化经典诵读大赛决赛于6月18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文理图书馆明远讲坛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系统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图书馆、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承办。

      据悉,在此次大赛的作品征集阶段,共收到来自四川省64所高校的164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赛的大浪淘沙,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与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20所高校的参赛作品突出重围,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