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参加慕新海书记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2021年6月8日上午,朱德建书记带领文管、体育、城市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在眉山职业学院举行的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报告会,参加该会的有眉山市各大高校、各级单位。

慕新海书记从党的开端展开,先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科学性,在重大的历史时刻,中国共产党员做出的重大贡献;一个好的政党、一个先进的国家将希望都是寄托于青年,青年强国才强,慕新海书记向我们提出青年应该担当国家脊梁,要承担我们自己的责任。

慕新海书记又向我们展示了眉山市近些年的发展,作为四川的新兴城市,眉山作为遂资眉德成城市带,不断发展,向我们展示了眉山市的无限前景,提出眉山高校学生能够建设眉山,继续发展眉山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