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水木年华“新启程”音乐会在学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5月19日晚,水木年华“新启程”音乐会在学校艺术厅隆重举行。继我校20周年校庆演出后,著名歌唱组合水木年华携新歌《感谢生活》第二次来到成艺校园。他们用音乐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属于那一代人的独家青春记忆。

演唱会伊始,水木年华用一首《爱上你我很快乐》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同学们开始跟唱。

在他们随后带来的《启程》、《青春再见》、《完美世界》、《九月》、《在他乡》等歌曲中,同学们不约而同打开了手机后置的灯光当作荧光棒挥舞,汇成一片光海。演唱间隙,水木年华还将签名照和签名专辑送给同学们,同学们积极争取,大方表达对水木年华的喜爱。

随后,水木年华带来他们的新歌《感谢生活》,这首歌满载着对生活的热爱与憧憬,他们的演唱充满激情与倔强。最后,水木年华表示非常开心能来到成艺大学与同学们互动,对成艺大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