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召开2021专升本考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2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专升本考务工作,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工,强化各级责任,确保各个环节工作规范有序。5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务工作会,会议在青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副校长蓝鹰,教务处处长吴青松,副处长韩丹,副处长柳梅梅,学籍考务科科长巫霞等相关负责人,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会议重点强调了监考须知,为了维护我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严肃考场纪律,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吴青松处长重点强调,监考老师不得与考生有直系亲属关系。巫霞科长在此次会议中对监考时间以及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重点提出了关于考试试卷分发的问题,不得在分发试卷途中让学生传阅试卷,强调试卷分发应由监考老师将每份试卷逐个分发到每一位学生手中,以免出现试卷分发错误。最后强调考试结束监考老师应迅速回收所有考试材料,分类清点无误后,才能宣布考生退场。

最后蓝鹰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强调监考老师应注意时间观念,不能因为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进度。学生应该重视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绩。蓝鹰副校长希望大家一要认真对待本次专升本考试,确保本次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