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杨琢(艺术设计师)
发布时间:2021-04-3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杨琢,日文名小野(Kiko);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13届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2021年,成功考上日本东京艺术大学雕刻科硕士研究生。

    从成艺毕业后的杨琢一直从事着与专业有关的工作,从事艺术设计8年,花艺5。曾举办中国首场个人花艺品牌发布会;为郑秀文、陈伟霆、杨洋,张小娴等明星现场发布会制作花艺;并带队为香港置地、万科地产、万象城、保利地产、海尔卡萨帝、万达影城、华侨城、金科、重庆西部之巅WFC、保时捷、奔驰、招商银行、西西弗书店、中国移动、电信、周大福、金夫人等品牌设计制作花艺。涉猎商业美陈,互动艺术,新型活动,空间花艺,婚宴及花艺培训等。

    杨琢个人风格偏好极致,注重美学形色质的把控与空间环境设计的结合崇尚自然法则的和谐统一 。致力推广以花艺文化为主的新艺术形式,自然与美学、空间结合,不断探索花与人之间的交互关系。杨琢曾创办小野花植,在花艺路上不断努力蜕变,作品“鲜花宇宙舱”成为重庆市flower lab 2017渝交会互动花艺重点参观项目;获得过2019中国花园节“未来星球”先锋花艺师展金奖,真的是应了那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2020年,在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后,杨琢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了自己的未来,在广告圈和花艺圈打拼多年的她,内心对艺术的追求一直都未停止。于是,杨琢毅然决定继续学习深造,开始“充电之旅”,重拾书本,再以学生姿态向艺术殿堂迈进。经过努力,杨琢如愿考上日本东京艺术大学雕刻科的硕士研究生,成为该校2021年雕刻科硕士录取的唯一一个中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