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作品
Teachers' works
当前位置:
甘庭俭《庚子正月—逆行,武汉进军!》套色版画
发布时间:2020-07-2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庚子年初,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美术工作者以特有的担当和艺术良知,用不同的作品样式讴歌不畏牺牲,逆行而上,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军人、科技工作者、新闻记者、志愿者、基层干部和普通民众等时代楷模。美术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笔,用独特的艺术语言讲抗疫故事,树英模形象、留时代印记,社会反响强烈。

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副校长兼美术学院院长也自觉地拿起手中的画笔,为奋战一线的人们加油鼓劲。创作出自己心中的一幅幅英雄形象、一场场战疫图景、一次次最美逆行者的告别。在这些作品中,我们看到了这个民族战胜疫情的坚强意志,看到了这个民族奋发向上的活力群像,看到了这个民族在危难面前的坚守与执着,看到了这个民族对于生的希望和不屈的抗争,看到了这个民族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精神内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