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区区长钟静远到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10日下午,新津区委副书记、区长钟静远,区教育局、卫健委、公安局、疾控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学校成都校区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副校长夏伟、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夏伟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郫都区出现疫情后,学校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坚守岗位,迅速修订新冠疫情防控预案及流程图,学校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恢复全校师生 “早中晚”的温度检测制度,对学校食堂宿舍及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和环境卫生整治,对师生特别是家住疫情发生地区排查,第一时间掌握师生行踪,并且把好大门关,加强外来人员管理等。
      随后,钟静远区长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学校在体温检测、校舍消杀、应急处置、师生就餐等防疫措施方面的落实情况。他嘱咐学校一定要把好学校大门安全关,,进一步加强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