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组建于2019年,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规律,秉承社会主义办学理念,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主动适应媒体行业发展变化,为中国传媒事业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电影电视学院秉承学校“传统融入时尚,科技赋能艺术”的办学特色,在强化全媒体发展理念的同时,不断提高新科学技术水平运用,结合5G与虚拟演播厅等技术,把新媒体技术融入到教学当中.....
MORE
影视编导(本科)
本专业为我校首批职业本科专业,以行业专家为主导,中青年教师为骨干,以专业工作室为教学基础,重视实践教学,重视技能竞赛及社会服务,多次获得国家、省级专业奖项,并多次协同省级媒体完成技能服务。
查看详情
播音与主持(本科)
本专业立足四川,服务大西南,面向文创产业和现代媒体人才需求为目标,以“重实践、强基础、复合型”为原则,着力培养“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优良,人文素质全面,思想品德高尚”的适应媒体发展并能够在传媒机构从事集采、编、播为一体的播音与主持高层次职业技能型人才。
查看详情
影视编导(专科)
本专业培养掌握影视导演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同时掌握戏剧舞台艺术的美学规律和创作方法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本专业采用影视导演、戏剧导演理论课为先导,影视导演创作课为中心,影视导演基础课和戏剧导表演基础课为两翼,公共基础课及艺术实践课为后盾的新五环式教学模式。
查看详情
播音与主持(专科)
播音与主持(专科):本专业面向广播影视媒体及相关机构,培养具备中国播音学、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哲学美学、艺术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从事广播电视普通话新闻播音主持及新闻报道、专题播音主持、文艺节目主持、体育评论解说、双语播音主持、影视配音及演播,以及播音主持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复合型语言传播精英人才。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