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招聘
Social recruitment
成都金立方财税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成都金立方财税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金牛区银沙北街92号锦西商务广场五楼,以超过10年的企业财税服务经验沉淀,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标准建立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提供全体系的财税解决方案,打造面向中小企业的以财务服务为基础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各类社会人士提供会计培训、代理记账、工商注册、企业管理服务、教育服务、文化活动的组织与交流、财务咨询,成立了独立的培训中心、代账中心、财税中心、商务中心、业务中心、客服中心。

    截止目前拥有上1000家合作企业,海量账本,真实凭证,真实案例,并联合全国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结合成都金立方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四川五八同程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奥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中庸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卓众商贸有限公司、成都中欧纵横科技有限公司、中欧国际企业家俱乐部四川中心、中欧国际财税学院、中欧国际财经俱乐部等企业,以超过10年的企业财税服务经验沉淀,对成都多家知名高校,数千家大型企业财务岗位,数千名财会毕业生进行全面调研分析。在原有会计培训基础上成立“成都市财会人才培训服务中心”,一方面与企业交流,获取企业对财会人员岗位的具体要求,同时独家开创财会行业岗位制学习班,针对中小企业负责人,各类财会工作者以及有财务知识学习需求的各类社会人士进行独立的岗位制学习,六大职业技能锻炼,再经专业岗位评测,为企业提供可直接上岗的会计从业者。为企业招人、为学员就业提供双重保障。

福利待遇:朝九晚六,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休息,带薪病假,年假,婚假,产假等福利。

希望公司带给您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成为相互成就事业的伙伴!

公司目前招聘实习会计,此岗位为公司储备干部岗。

入职后,新人员有优秀员工带领,能力居上者有广阔的晋升位置。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共同实现梦想,创造美好明天。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银沙北街92号锦西商务广场5505(交通非常便利,乘坐地铁7号线,在花照壁站下车,从B口出来,直行100M即到。)

公司网站:www.cdcsgs.com

人事部QQ195932117@qq.com

公司电话:13378102705吴老师

实习会计---此岗位为公司的储备干部岗

岗位职责:

1. 会计工作部分:前期协助处理票据,边学边做。

                后期独立做账。

  此部分有服务提成。

2. 外勤工作部分:成交客户的外勤服务,包含工商、税务、社保和银行。

                接受客户咨询,处理客户异议。

此部分有办件提成。

3、客户工作部分:组织、发展、收集、筛选目标客户。

                 培养客户、引导客户、增强信赖感。

                 促销活动的发布与执行。

                 协助成交客户。

此部分有业绩提成。

岗位需求:

1.有积极向上的心态;

2.性格外向,乐于与人沟通;

3.会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4.愿意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自己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福利待遇:

1.实习期1-3个月,800-1500/月(补助+提成),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转正;

2.工作时间8:30-18:0012:00-13:30休息,周末双休 ;

3.在您协助做账的同时可以学习工商服务和客户服务的技能;

4.最重要的一点!有很大的晋升空间跟机会!

我们不缺人,缺的是人才!不会没关系,我们有专业人员手把手教你。我们会从目前入职的小伙伴中挑选合适的储备管理层,只要你能够在工作中展示你的实力,我们会给你机会证明你自己!如果有意愿,欢迎投递简历195932117@qq.com。机会就在眼前,请相信你自己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