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Admission notice
新生入馆须知

馆藏分布及开放时间

花源校区图书馆:

1、一楼期刊室:提供期刊、报纸等室内阅览服务。      

周一至周日:8:30--21:30

2、 二楼借阅室:馆藏有A类(马、列、毛、邓)、B类(哲学、宗教)、C类(社会科学总论)、D类(政治、法律)、F类(经济)、G类(文化、科学、教育、体育)、J类(艺术)、K类(历史地理)。

周一至周日:830--2130

3、三楼借阅室:H类(语言、文字)、I类(文学)、N类(自然科学)、Q类(生物科学)、R(医药、卫生)、S类(农业科学)、T类(工业技术)。


注:法定节假日照常开馆(寒暑假不开馆)


青神校区图书馆:

1、一楼电子阅览室:提供期刊、报纸等室内阅览服务。      

2、 一楼大厅借阅室:馆藏有A类(马、列、毛、邓)、B类(哲学、宗教)、C类(社会科学总论)、F类(经济)、G类(文化、科学、教育、体育)、H类(语言、文字)、I类(文学)、K类(历史地理)。

3、一楼副楼借阅室:I类(文学)、J类(艺术)、K类(历史地理)、T类(工业技术)。

周一至周日:7:00—22:30

4、二楼、三楼借阅室暂未开放。


注:法定节假日照常开馆(寒暑假不开馆)


服务项目

1、 图书借阅:因我馆尚未完全达到数字化、自动化,故采用开架借阅的方式,包括以下步骤:查找目录、记录索书号、取书,办理借阅手续。

2、报刊阅览:提供期刊、报纸等室内阅览服务。

3、查目服务:即查检馆藏文献目录的服务。书目查询系统提供了题名、作者、主题词、ISBN/ISSN分类号、索书号六种检索途径。

4、咨询服务:即解答各类咨询的服务,包括在馆办公室流通部、阅览室等场所提出的一切咨询,都可提供服务。


知己读书会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