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疫”散把校还 学校首批学生有序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0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花开“疫”散把校还。6月2日,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学校本部和眉山校区迎来了首批返校学生。初夏的校园满目苍翠,绿意盎然,向同学们张开了热情的怀抱。


       返校前,学校各二级学院提前联系学生,确定到校时间。为保证学生的安全,学校在指定校门口对同学依次进行行李箱消毒、手部消毒、身份核验、查看返校二维码、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校园。


       根据学校安排,同学们进入校园后,须到辅导员处报到,提交纸质健康材料,对省外返校同学还要提交核酸检测报告。办理完报到后,同学再进入学生公寓。


       来自音乐学院2019级的李同学感慨地说:“终于回到学校了,感到很开心。学校防疫措施严格,各项准备充分,老师们服务贴心,我们回到学校很安心。希望其他返校同学都能遵守学校规定,做好自我防护,服从管理分配,保障自身安全。”


       为确保同学们安全顺利返校,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做实做细同学们返校各项准备工作。6月1日,学校召开学生返校专题会,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部署返校相关工作。

       另外,各部门、各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强化安全管理,做好物资储备,对全校所有教室、宿舍楼、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卫生打扫和深度消杀,努力为同学们提供精准、健康的返校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