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我校参加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线上组织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7月3日下午,学校分别在校本部演播厅、眉山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设立会场,参加了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第六届互“联网+”组织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副校长蓝鹰、陈怡出席会议,教务处长吴青松、副处长周益仲、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参赛学生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from clipboard

     会上,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强调了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成都理工大学校长刘清友介绍了大赛基本情况、赛程;建设银行四川分行副行长肖倬对大赛的精神进行了解读;专家张强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以及发展历程,同时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目的、任务、整体安排及组织机构等新的变化和注意事项也作了详细解读。

from clipboard

     会议还举行了线上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线上会议结束后,教务处吴青松处长介绍了我校“互联网+”大赛组织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希望老师们总结经验指导学生培育项目,在此过程中提升创新创业知识,全面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业能力。

from clipboard

     陈怡副校长强调,“互联网+”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是激发同学创造力,培养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参赛师生要重视,做好参赛准备,取得好成绩。

from clipboard

      蓝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参赛师生在备赛中,要学会资源整合,培养好的创意点;要以赛事为契机,利用活动参与的过程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他还强调,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研读文件规则,做好参赛准备。(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