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开展2017年度院级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全院教职工:

2017年度“成都艺术职业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的立项申报工作已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成都艺术职业学院院级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申请人可以向科研处申报2017年度院级课题,在群共享文件中下载并填写课题申请书。由于各院系专业、学科不同,科研处就不统一提供申报指南,请老师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拟订题目。学院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请广大教职工积极申报。科研处将为大家做好申报服务工作。

2.需提交申报材料如下:申报书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1546374294@qq.com,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交科研处。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 14日。

4.另附上《成都艺术职业学院院级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成都艺术职业学院院级课题申请、评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