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Funding Center
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任文婷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2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from clipboard

个人介绍:

姓名:任文婷

班级:视觉传达系 2017届广告设计与制作2班

民族:汉

出生年月日:1996年02月03日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来自四川眉山,来到成艺之后,秉承着不怕困难挫折,不服输的奋斗精神。这三年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多个学科在班级上排名前列,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快,动手能力较强。本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主动性和应变能力,并且能够配合其他同学顺利地完成工作任务。在大学三年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且不断的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在课余时间,也积极锻炼,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兼职,即既减轻了家庭负担,又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获奖情况:

2014年   军训优秀学员

2015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年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金奖

2015年   第一届四川省“母亲节”工作品大赛最佳创意奖

2015 年  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学院贡献奖

2015年   优秀团员

2016年  时报金犊奖两岸大学生保生文创商品设计铜犊奖

2016年  学院学习奖学金一等奖

2016年  优秀共青团员

教师评语:

    该生自入学以来,对广告专业就有浓厚兴趣,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积极,无论专业课还是文化课学习都很刻苦,他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去其它专业的课堂听课。两年来,该生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参加的各项大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校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除学习外,该生也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和社会实践,社交能力突出;在集体生活中,该生也能热心为大家服务,积极和老师交流,人际关系很好;学习之余,该生也不断修炼自身,综合素质很高。同时,该生也非常热衷视觉传达系的学生工作,积极参加系上的布展、宣传等工作,经常协助老师处理日常事务,是一名非常有集体荣誉感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