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Funding Center
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唐晶晶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2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from clipboard

个人介绍:

姓名:唐晶晶

班级:视觉传达系2014届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

民族:汉

出生年月日:1995年11月5日

政治面貌:团员

我叫唐晶晶,来自四川达州,是视觉传达学院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回首进入大学这两年多以来,我已明显感觉到自己在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掌握了PS、CDR、Rhinoceros等计算机软件。秉承着“励志尚美,躬行日新”的校训,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稳步前进。本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集体荣誉感较强,和同学相处融洽,认真配合辅导员完成工作任务。努力学习政治思想理论,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仅在思想、学习、工作中积极要求进步,同时更加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并且深知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符合社会需要的大学生,不仅要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技能,更重要的是有奉献社会的精神并且懂得如何把自己所学的东西运用到社会生活中去。我认为我在各方面均符合优秀学生的评选条件,故提出国家奖学金的申请。

获奖情况:

2016年  国际(青神)竹艺创意设计大赛铜奖

2016年  全国校园才艺选拔赛四川赛区中荣获大学组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一等奖

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金奖

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铜奖

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铜奖

2016年优秀团员

2015年优秀团员

2014年军训优秀学员

教师评语:

该生自入学以来学习自主性强、成绩优良,能掌握本专业所要求的基本理论和技能;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工作负责认真,有良好的组织领导及沟通协作精神;兴趣爱好广泛、身心健康、乐观开朗;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